白银

大家好,我主磕耀右,如果是极东的话希望不是国设。联动观影体综艺体我也看。

〈aph观影体〉搞笑至尊

—纯种搞笑认真你就输了(狗头)


——刚开始写就写差了别骂我!


——带省拟玩主要是华东加什么私信跟我说


——再说一遍纯种搞笑认真你就输了


——写问答区和小视频和省拟小日常主写华东,cp什么的除了我认定的可以提哦!至于认定了什么不剧透(狗头)


开始吧~ 

————————————————————————————

《安徽在电视台放的省份八卦》

〔鹅鹅鹅!还记得皖爹因为放了各省八卦被他们追着打〕

〔说起来当时好像皖爹放的沪爹八卦最多诶〕

〔这难道就是爱他就要坑他吗(狗头)〕

【沪不沪:说真的当时我都看到沪爹的黑气都实体化了】

【苏里南江:但凡是种花的省份还是外国的城市全都逃不过】

【江西肝子:老八卦王了】

【皖里江山:嘤嘤~怎么能这么说皖爹,不就是皮了一点,八卦了一点,爱作死了一点也没什么缺陷呀~】

【王皖:...我怀疑你在说我而且我有证据】

[叮~我们要开始观影了!都给我安静!]

‹画面刚开始安徽站在那里穿着西装旁还有王赣。

开播后王皖面带微笑说“欢迎大家来到安徽电视台,我是安徽也可以叫我王皖,旁边的这位是我们这次的嘉宾也是江西意识体王赣让我们欢迎!”

王赣挥手笑着说“大家好!我是江西”

一阵欢呼声和拍掌声让王皖扯了扯嘴角说“好家伙,我平常都没看到你们对我这么热情”

又一阵大笑

王皖咳了咳说“好了,开始正题,本内容由王浙友情提供,内容是《王浙和王闽的幸福生活》”

“哇哦~!”

王赣笑着说“他俩这是官宣了?”虽然是疑问词,但却一点听不到疑问的意思

王皖点了点头装作生气的说“好家伙!这两到我这里来秀恩爱了!”

王浙在场外大喊道“你和王沪天天秀我也秀一下不行吗?!”

王皖无语的点了点头“啊对对对,你说的都对~”

王赣咳了一声说“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视频内容”

‹开头是王浙和王闽坐在沙发上,王浙竖起国际友好手势而王闽则在一旁无奈的看着(事先说明本人喜欢写沙雕也会写正经的但一般都是沙雕的受不了的左上角不谢)王浙笑的核谐说“欢迎来看我和阿闽的幸福生活”说着便慢慢拿起了刀“敢bb就d了你”王闽一脸无奈的拉走了浙“好了,开始正题”

画面刚开始是王闽和王浙穿着短袖穿着短裤躺在躺椅上。

王浙一脸生无可恋的说“这天气太热了”

王闽在一旁吃着冰激凌喝着冰可乐附合的说“嗯...”可以看出已经烧迷糊了

王浙仰天大叫着“老天爷!如果你显灵的话就要温度降下来吧!”

过了一个月后~

王浙穿着棉袄自闭的说“老天爷让你降温不是这么降的呀!”

王闽安慰的说到“没事,你想想全国上下都挨冻了。”

王浙撒娇的说“可是我好难受,要阿闽亲亲才好~”

王闽无奈的说“好”就在王浙脸上晴蜓点水一样亲了一囗立马缩了回去面红耳赤的,王浙心情开心

王浙“最爱阿闽了!”

(可能oc了私密马赛!)›

王赣脸色复杂的说“真是一对恩爱的好夫夫啊!”

王皖幸杂乐祸的说“我有的对象你没有,别人有对象了你也没有,就安安静静的吃你的狗粮吧”

王赣竖起了不符合学者的中指

王赣咬牙切齿的说“谢谢你!”

王皖说“不用谢。咳咳好了这次节目到此为止了我们下次见”

一阵熟悉的歌声响起后屏幕黑了›

好家伙!这是王耀的心声,此时王耀嘴角抽了抽缓缓的说到“说吧,还有几位?屏幕上出现的也有四五个了吧”

各位省份瑟瑟发抖就是没有一个人出来承认

王耀又说道“这样吧谁举报有功我就不罚举报的人”

这时王粤颤抖的伸出手但却没有一点害怕的意思缓缓的做到“王濠镜和王嘉龙”

有了王粤开头王秦也举起了手“王豫和王鲁”

王秦后面的王鲁拿着大葱好像要打他似的王豫在一旁拦着他

剩下的省份没有说话,开玩笑!如果不想后面被报复的话就乖乖闭上嘴吧!

王耀在一旁训诉了一堆谈恋爱的

而其他国家饶有兴趣地看着这场闹剧

而那些暗恋他们的比如马季兰纽斯卡和本田东和(东京)都自闭了

————————————————————————————

大家要的cp放这了,还要什么赶紧说,除了一些命令的单身人我先来说一下苏、京、赣、内蒙、宁夏这些要单身,其他的可以说一下

下一期我要按照我的日常后面再让你们选(哎嘿)

好了拜拜了


评论(52)

热度(2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