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

大家好,我主磕耀右,如果是极东的话希望不是国设。联动观影体综艺体我也看。

〈aph观影体〉搞笑至尊

—纯种搞笑认真你就输了(狗头)


——刚开始写就写差了别骂我!


——带省拟玩主要是华东加什么私信跟我说


——再说一遍纯种搞笑认真你就输了


——写问答区和小视频和省拟小日常主写华东再加一个我的小日常,cp什么的除了我认定的可以提哦!至于认定了什么不剧透(狗头)


开始吧~ 

————————————————————————————

          《当全国知道上海和安徽在一起后》

〔说真的当我知道这个消息是我是震惊的〕

〔Me, too. 〕英

【沪不沪:说真的我知道这个消息时我也是懵逼的,他们两个不是敌人吗?!怎么会在一起的!】

【皖里江山:同意】

【苏里南江:得了吧!当你们知道你们的cp是真的时候都高兴的手舞足蹈了】

【渣淞浙:就是!明明都是长三角成员的养子女怎么你们的cp是真的?!不公平!】

【王皖:咳!】

【皖里江山:操!被发现了!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

【王皖:就别回来了!】

【王沪:你也是!也别回来了!】

【王浙:好了!你们俩都冷静点】

【王苏:在吵加一套试卷!】

〔哈哈!瞬间没有声音了〕

〔太可怜了〕

王家这边一片和谐。

王耀核善的笑着说:“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王皖说:“大哥!这是未来的事我什么都不知道!”

王沪疯狂点头:“大哥这肯定是未来的事!”

其他人在旁边幸灾乐祸

而其他国家这边喜欢他们两个其中一个人的城市脸色都不好看。

盛泽华.琼斯(华盛顿)幸灾乐祸说着:“看看,弟弟们你们喜欢的人内部消化了”

马季兰(马里兰州)和纽斯卡(纽约)阴沉着脸在一旁,仿佛下一秒就要往盛泽华脑袋上打一拳

视频继续播放着

‹王浙崩溃的说“我哪知道他们俩混在一起了!明明之前还没有的!

王苏一脸平淡的说“在明朝的时候就知道他们俩在一起,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王晓梅兴奋的说“我的cp官宣了!”

王京有一点惊讶的说“虽然早知道他们互相喜欢对方但是没想到这么快成了,祝福他们”

王黑笑嘻嘻的说“哎呀!祝福他们了,也希望我和王吉能一直在一起”

王吉微笑着说“祝贺皖哥和沪弟了,记得请我们吃喜糖,同时也希望我和王黑也会一直在一起”

王渝和王川吃火锅笑着说“祝贺祝贺!”

王冀仿佛一脸我都知道的说“我早就知道了他们有猫腻,不知道王津什么时候榆木脑袋开花呢”王冀一脸无奈的说

王琼同样祝福的说道“祝皖哥和沪哥一直在一起!”

剩下的省也同样的祝福道(开玩笑!如果都写那得多久!)›

王耀看完视频后无奈的说道“你们什么时候喜欢对方的”

王皖和王沪都不敢说

王苏淡淡的说“大约江涛宁先生(江南)带他俩见面时”王苏跟视频上的他一样一脸我都知道

此时弹幕上出现两条不一样的弹幕,一个是天蓝色水波纹,一个是灰色的灰喜鹊,不过说的话都是一个意思

〔你是我最爱的人〕沪

〔我也是〕皖

———————————————————————————

OK也是结束了

下一个看什么

《中国人文笔挑战》

《来自马里兰的自述》

《安徽在电视台放的省份八卦》

@ATLA 的黑吉收好~

  

评论(66)

热度(2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